我真的無法走到那裡
曾經 那裡 是那麼的熟悉
如今 好像不屬於我
我知道我要突破自己 走進去
對我來說 不簡單 @@

我真的很在乎
這件事情我難過很久
只是表面看不出來
我不想讓人看見我的軟弱

一望無邊際的海洋
像是我的心事一樣
廣闊  看不到邊界  
難過順著地平線蔓延
沒有盡頭

我媽媽對我的態度依然沒有改變
一樣 對我沒有鼓勵 讚美 
只有命令跟責罵
一大推莫名其妙的話
像針 刺痛了心

有時好想要有失憶症
這樣就不會有這些難過的事情圍繞著我

今天做校車回來
無意中看到有一個小妹妹跟他的爸媽一起吃東西
小妹妹臉上的幸福跟喜悅 
他所擁有的愛跟關心 在乎
看他這麼開心的笑著
真的讓我很羨慕

因為這些我都沒有><

晚上跟煜捷哥聊了很多
謝謝煜捷哥告訴我很多 我想上帝也有透過他來告訴我一些事情
我想了很久  ... 



對不起 上帝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對他
或許ˋ 他不會在乎我對他的態度跟感覺 
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
但是我看到他 就想跑 想哭
因為會想到那些事情

對不起 上帝
我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只有聽到魔鬼的聲音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想要一路向北 離開有他的季節

覺得心中
天色灰濛濛 雨翩翩飄落
我跟昨天悄悄的說再見
拭去臉上的淚
因為憂傷 而迷濛的雙眼

我如何才能夠拾起往日的笑容??
快樂好像與我絕緣
似乎失去往前走的勇氣

期盼著 淚水可以不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