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係中

若是沒有在乎  那就沒有爭論

 

每次看哈克老師寫的文字

總是覺得被了解 

我好欣賞他勇敢面對自己 

誠實地說出自己的需要

 

 

沒有人天生懂得去愛,

就像我天生不是學會開車

得學習付出然後成長再努力

 

 

我們可以重來一次嗎?

 

 

在生氣受傷後  一直在自我對話

「我做錯了什麼呢?」

「你為何...」

「你都沒有看到我.....」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裡活著

我們常常渴望對方懂我們

關鍵是 我們有沒有好好說 讓對方可以了解

有時也會忘記對方所做的一切

也要讓對方知道我們心裡面的總總

 

 

 

怎麼把自己的需要講得很清楚 

讓對方完全知道

這是你我的責任 

 

 

 

我很努力 用耐心想要去 同理你

縱使 我也會有鑽牛角尖的時候

但是我在培養我愛的能力

我也渴望成為一個有愛的能力的人

所以我在覺得受傷的時候  ,還是試著一直去想到對方的好

 

 

 

我不是本來就會愛的。
而是需要努力學習,努力再努力

我正在同時學習愛

ig:jayceyeh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