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心情啦!!!
現在我努力的去尋找自己..

等待著一道曙光 照亮我未知的方向
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  沒有那麼單純

不想成為別人心中那個理想的我!!!!
不想因為別人而活 怕你們不喜歡我 說我怎樣 去迎合你們
不想因為別人的冷諷 一句話 改變自己
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真的很累 

當初神創造剛開始的我 被聖靈充滿 經歷天父的愛  那時候的我
我正在尋找~

今天跟大家一起慶生
那種感覺 
似曾相似 但卻參雜陌生
我好像不是屬於那的一份子..
好複雜的心情  結果哭了-。-"


講點開心的好了~~~~
最近 想要認識一個人
平常見面的機會很少
想找時間去認識都沒有辦法
也沒有勇氣...>//<
希望可以趕快認識他

越來越常注意他
哈~我怎麼了?!

有種奇怪的FEEL ...

明天還要模擬考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