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是啊 真的口難開

 

但我的意思也不是油腔滑調的那種

 

整天把我愛你掛在嘴上 心裡卻沒有這樣想的那種

 

 

 

面對我們最親愛的人

 

許多事情更是難以說出 

 

每次在心裡已經沙盤推演的N遍 想好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

 

但是看到他 話到嘴邊 又吞了回去

 

這樣了的場景 不知有了幾遍

 

 

 

是怕尷尬

 

是怕別人不領情

 

是怕別人的想法

 

是怕自己表達的不好 詞不達意

 

是怕付出的 沒有回應

 

是怕受傷

 

是怕拒絕

 

 

 

但這些的害怕

 

都遠不及 他 不知道我們的心

 

 

 

就算尷尬又如何

 

就算別人不接受

 

我是一個有愛的能力的人

 

我值得被愛

 

但是我也需要表達愛

 

 

 

如果都沒有說出 誰會知道

 

應該除了生日、感恩節外   常常可以領受鼓勵和感謝

 

別人需要  我們自己也需要

 

 

 

 

 

說出謝謝,說出感恩,說出愛,說出抱歉

 

就可以讓我們所愛的人

 

知道他有多重要 知道他有多麼值得被愛

 

更讓我們少了遺憾 多了給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