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再重的傷

都不會比心中的傷來的重˙˙

現在覺得現在心碎了˙˙自己無法拼湊!

要一個人去面對各種問題跟困難!

快崩潰了˙˙

左右為難時˙˙叫我如何選擇?

為何要如此對我?

我怕我承受不住這樣的考驗˙˙˙

因為老師的一句話˙˙

抹去了我的笑容 害的我不能去CHURCH

媽媽叫我不能去 說了一大推話 >︿<

叫我教會跟家庭做一個選擇˙˙ 我怎麼選

放棄教會 不可能 家庭 也不可能

如果不能去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人生的方向在哪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逼我?

為什麼我要獨自一個人去面對這麼大的壓力跟難過

當我看到我的聖經被丟在垃圾桶時˙˙

誰能懂我的感受??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人會阻止我去?

我知道上帝做事有他的計畫跟安排

知道祂不會丟下我一個人˙˙可是我現在感覺不到耶穌在身邊

現在心情誰懂?不想跟我媽說話

最近太多的像海嘯般的難過 衝向心門

心被海水淹沒 ˙ ˙ ˙ 碎了!

失去知覺了 . . .

媽媽一直碎碎唸˙˙他根本不懂˙˙

現在的我像是汪洋中的一條船 ˙ ˙尋找岸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