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剛要出發

天氣不太好 下毛毛雨 說有颱風來

坐上遊覽車..我坐在窗邊!

看著窗外的景色…

大家正在高興的唱著歌

看著我的大包包 外表看起來很大 裝了很多東西

大部分都是吃的辣…(噓~XD)

後來到了曾文水庫

還是有下雨~後來就到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對我並不陌生~因為當我在國2時 曾經來過這裡

想起很多那時的回憶˙˙˙

沒想到~第2次居然跟班上的同學來!

也有大學生來到這裡參加露營~

1點多到了清芳樓~

大家拚命大聲喊叫~差點喊破喉嚨~

輔導員是救國團的老師~

下午活動有介紹雲林~交唱歌~

5點多我去演練成年禮~因為我是禮生!

想不到卻出乎我的意料><

之前學校曾經有舉辦過成年禮~有其他學校跟我們學校的學長姐

禮生沒有拜拜~只是幫忙拿香~幫忙一些事務!

雖然我不用拜拜~可是要插香!

算了~插香而已!只要不拜拜就可以嚕~

幸好學校尊重我的信仰 我可以不用喝酒敬禮~

晚上時~是家慈,耀敏當主持人!

第一個節目是3班的HONEY

女生穿裙子超可愛的~跳的很棒喔!

第2個表演是2班的~一樣也表現的很棒喔!!

很嘻哈的感覺~接下來是3班的遊戲~

再來是我們班的節目了~

野蠻遊戲~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他們練習好久了!連下課都在練~

給他們拍拍手^_^

還有一個~"就是你"~好緊張的說!

最後的節目是2班的SHOWTIME

剛開始是麻吉的歌…後來變成小叮噹的歌...蠻古追的~

10點多跟老師有個悄悄話的時間~全班圍成一個圈圈!

老師跟我們分享他的心得跟想跟我們說的話...

後來就去洗澡~準備洗澡了!

一直咳嗽~><"~真是討厭!

隔天8點多就是成年禮了~

結束後是大地遊戲~ 很熱~

大家超團結的~我覺得很棒捏!^0^

2天一夜就這麼快的結束了˙˙

班上有比以前更加團結~感情更好了!!

好讚喔!~~~

星期六不用上輔導課~要寫地理罰寫辣><"

希望感冒可以趕快好~

我永遠愛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