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的前置作業
有時會感到莫名奇妙
有點傻眼


東石的夜生活體驗之ㄧ,是觀看滿天且沒有光害的星星,還看到一顆流星。
在堤坊躺著看星星,聆聽四周的鳥叫聲、水聲,螢火蟲意外造訪我們,
可惜相機無法拍下我眼中的美景。
如果來這裡看流星雨一定超棒~^______^ 今晚我驚艷東石另外夜的美~ 
 
 

華哥很有創意,每天東石的天空都讓人驚艷。
一個人出走需要很大的勇氣,人需要出走ㄧ下 ~ 


人無法料想到事情的變數,也沒有辦法完全明白祢的旨意,
當我看見彩虹,再一次提醒我祢不變的應許~
 

謝謝大哥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接納我的不完美。
我也想讓你知道,你也對我很重要,是超級的那種。

帶不回家的,心情、感覺、情緒、感受,因為不想讓人擔心,所以你唯一帶的回家的只有笑容和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