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點煩惱,偶爾讓心事說說也好,
現在我們需要一點鼓勵
、一個擁抱。


進入教會工作後
看越多
聽的越深入
心裡很沈重
超過我的心所能負荷
心裡會出現很多次同樣的問題  怎麼會這樣?
我也問上帝 怎麼會這樣?
 
 

家庭問題 不再只是家暴、單親、隔代教養
涉及的層面逐漸擴大
問題複雜度越來越高 
 

棘手程度像是社會新聞一樣
你很難想像 但是他就是發生在你的四周圍

 
真的
心很難過
覺得好像無力承受
但是你又必須堅強起來

 

 
以前上課學婚姻家庭的理論
現在遇到的家庭問題  
都是課本沒辦法解決
 

  
 


我只能說
讓我陪你

我也聽見上帝說
讓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