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好友很幼稚。
說服別人刪除也很幼稚
你很無聊
  

 
我不會花時間討好你
真的很沒意義。哈哈


只能說 我盡力而為 做我可以做的
要不要領情 就看你自己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新的月份,新的開始。
新住民中文班課程,婚姻家庭教案,門訓..

需要動腦但更需要祢給我智慧


最近遇到很多幼稚的人和事
覺得自己被刺好幾下
  


若不是祢幫助我,早就喪膽了。

  

我不會因為你這樣的做法就妥協低頭,
我會一直堅持做自己。


 
相信總
有一天,祢會替我申冤。
祢是幫助我的,誰能敵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