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攜手面對困難和挑戰
再多的難關 我們都能突破
你不會孤單 
因為你還有我在 還有我在



從前動不動鑽牛角尖
現在只想和你們一路往前奔走神的道路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們一樣對我那麼好
謝謝你們愛我勝過自己 謝謝
PS 最感謝耶穌 祂真的對我太好太好 :)



鼓勵是一種肯定 可以給人繼續前進的動力 
調整是一種愛 可以讓人提升生命
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謝謝你願意調整我 給我成長的機會 :)


 
我今天晚上要謝謝自己了
美君:因為你很認真的過每一天的生活
活出天父的話語與耶穌的榜樣
順服聖靈的提醒,過討神喜悅的生活
成為 愛神與愛人如己的榜樣~
⋯⋯⋯⋯
所以 現在 轉頭跟你自己說:
「謝謝你!辛苦囉!你做的很不錯!給你十個讚 繼續加油 你還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