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是最最最聰明的那一個
也不是最有恩賜的那一個
也不是最有經驗的那一個


但我知道我是願意回應的那一個
知道自己不完美
知道自己有很多還要學習
知道自己有一些蠻不錯,我覺得很驕傲的優點
知道上帝創造我很特別 獨一無二


感謝上帝
為我有的一切感謝神
讓我可以服侍你
讓我可以快跑來跟隨祢

因為是祢的愛,是因為祢自己先為我捨命
也是因為佳姐和翠姐 ,你們的生命成為我的標竿


我其實還想要為祢做更多
我會成為你的驕傲
我會很努力去完成祢交代的事 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謝謝祢將你的一切給了我
你給我的遠遠超過我能給你的太多太多
但祢卻告訴我  祢喜悅我

我能給的 也許不多 但絕對是我的全部



心裡空的位置現在裝滿了 很滿很滿 很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