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好幾個禮拜了
有很多人羨慕我的課表
我也是大一大二修很多的好嗎???


因為三四五沒課  我很努力去過每一天  不虛度光陰
當初排課排成三天沒課 我有想要去做的事情
也很認真想要去達成當初設定的目標
現在開始背BASS的格子  操練聽英文講道 


最近看到一些人在過程中
因為自己走過 所以也知道那過程很辛苦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你們可以不需要走那一段


新的挑戰
新的事物
感謝上帝 願意使用我這麼渺小的人
跟在牧者旁邊 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感謝佳姐 翠姐 和福國哥給我機會



新約縱覽目前進度加拉太書 路加福音 ~
哥林多前後書快看完了!
每次看完一卷書都要稍微吸收一下...
希望在六月前可以舊新約都
看完一次 

我的蘋果也有聖經了,
現在都靠它來得勝計畫YA :)

意外發現I tuneS可以下載到江秀琴牧師的講道
還有約爾歐斯汀牧師 康希牧師  喬依斯邁爾牧師 IHOP Bill Johnson牧師
哇  相信以後上面也可以下載福國哥和翠姐的信息分享
感謝上帝 聽完新內在生活後 彷彿重新愛上耶穌 
開始操練聽英文講道 才發現翻譯真的不簡單


求神給我更大的肩膀可以承擔更多
擴張我的心:)


PS雖然我到成人,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每一個人
PS2好久沒拍照 最近要狂拍來新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