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已經算是放寒假了
星期二最後的戰役 職業安全與健康 考完後
正式宣布大學最後一個寒假來臨

看完神偷奶爸 ,晚上再一部海賊王-強者天下 



打嗝不是病 但發作起來很不舒服 = =
傳言打嗝會長高 哪來的謬論 ..


祢要我去 我就願意捨下一切來跟隨祢 ! 
不再消滅祢給的感動
為我禱告 希望我家人可以支持並接納這個答案 ...


這星期六開始,將成為三週的國道飛人,
每一週都搭統聯來回台北→
台西→台北...
希望不要暈車= =" 
PS還有同一條路線上不要重複播同樣的電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