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人
有人發現自己的改變
或許有人覺得沒什麼
或是覺得我只是說說

但我要告訴你
這樣想的人 你就大錯特錯

不想說太多
我只想用行動來證明

為了成為一個像耶穌的傳道人
只要不符合的
我都願意去改變


無論什麼時候 只要你願意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求神幫助我 可以成為一個像耶穌一樣的牧羊人 
可以更多像耶穌:)


老我掰掰,你已經被槍擊了!!!
不會再給你死而復活的機會 永遠不見~



網誌默默破了九十萬 ... 
明天要拍學士照耶 相信明天是大晴天 :)
幾乎所有報告都擠在這兩個禮拜 ...
 PS聖誕節有空的趕快密我!!!!
本來今天要慶生 但事情都和我規畫得不一樣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