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了一本書"對不起,來不及陪我長大"


雖然沒有深刻的情感描述,也沒有許多談情說愛的文句,
卻深深打動我,讓我感受到父親對兒子的愛。

是一封父親給孩子的信

這是父與子之間最短的緣分,
也是今生最長的牽掛……

喬登,我親愛的神奇寶寶,
  如果有一天我回不來了,
  請記得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我可以體會這位父親和小孩的心情
我跟這個小孩一樣 我的父親來不及陪我長大
但是我感謝上帝 有很多人陪著我一起長大

看完書的心得是下一篇網誌
剛剛只是前言
我這篇網誌要說的是

我想要謝謝一些人
謝謝你來得及陪我長大

(先讓我拿衛生紙 寫這篇文章真的是流著淚打著字 邊擦眼淚)

謝謝養育我長大的媽媽

在我老爸去蘇州賣鴨蛋後
她一手扛起家中所有重擔
我要感謝她 沒有丟下我們
讓我們沒有成為孤兒
上帝說祂不撇下孤兒寡母  祂是孤兒寡母的神

謝謝你辛苦拉拔我們長大
辛苦打掃大樓和廁所 
一生為這個家庭付出  不求回報
一個傳統的女性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看見你相信耶穌
如果那一天到來 我一定會大哭
謝謝你為我們的付出
謝謝你陪我一起長大 支持我的決定
謝謝你為了要讓我好好讀書 不要我去打工 都是體貼我
謝謝你

謝謝我的老弟和老妹
謝謝我老弟
每次當我有新作品 你總是很樂意聽 還幫我編曲找合弦
謝謝你都會聽我說話 成為我的屬靈同伴
謝謝你 每次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會幫我
謝謝你 教我彈吉他
謝謝我老妹都會記得我生日
每次我回家都會來載我
謝謝你們陪我長大
雖然我早你們一點點出生
我也會一直陪你們長大
看見你們認識耶穌 走在神給你們的計畫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謝謝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阿公
在我眼裡  他比布萊德彼特還帥
要沒有他  我們早就跑路 不知去哪
要沒有他 我們哪能平安長大
一個將一生都奉獻給家庭的男人
一個人獨自扶養六個孩子長大 讓他們成家立業
但我還沒有能力 可以讓他享清福 過很好的日子
阿公還是常常為了家裡的事操心
他常常說 我們乖乖的 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其實我最想送你的禮物是耶穌
我相信你也很快就會相信耶穌
我要謝謝阿公陪我長大 從你黑髮到白髮
從我年幼到我年長
阿公你還要陪我長大到我結婚生子喔!!



謝謝陪我長大的邱阿姨
她是我的認養人
從我小的時候 就一直很關心 照顧我
把我當女兒一樣看待
我也很感謝她
謝謝她為我所做的


 
謝謝佳慈姐陪我長大
從我小學六年級升上國一那年暑假一直到現在
她參予了我生命當中二分之一
從過去的通信 到後來我到台北讀書後 面對面的守望
我要感謝佳慈姐 在我需要的時候 總會出現在我身邊
在我最軟弱的時候 扶持我 
在我快要放棄時 用神的愛拖住我
在我犯錯的時候 用神的話教導我
每一次和她守望 我就更往我的命定更進一步
在我沮喪時 告訴我 上帝是幫助我的  不要忘了十字架上的愛
在很多人不看好我 只有她 沒有放棄為我禱告  陪伴我度過每一個時刻
謝謝她的包容
謝謝她的鼓勵 謝謝她的生命 讓我知道姐妹可以如此瘋狂愛耶穌  跟隨異象


謝謝佳慈姐  我最愛的屬靈媽媽
我永遠愛你 跟隨你
謝謝你一直陪我長大 
未來 我也很需要你陪我一起長大



謝謝翠如姐 
每一次她的鼓勵 讓我知道當我連結與神 上帝要大大使用我
 謝謝翠姐 每次的問候 總是很溫暖 像太陽一樣 讓我覺得我很重要 !! 
謝謝她的關心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我有一群很愛我的家人
謝謝你堅定追求耶穌 讓我看見姐妹是可以如此火熱為神而活
翠如姐謝謝你 我永遠愛你



謝謝你們 我的戰友
謝謝你們無論我在哪裡 
我總是可以接受到你們的關心 
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 
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每次聽到你們叫我的名子
 就有一種被在乎的感覺~
 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分享你的一切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成為你的姐妹
 謝謝你們願意接納我的所有
 謝謝你們 我的屬靈同伴 ~~


謝謝你們 西瓜幫
謝謝西瓜爸 西瓜媽  給我很多學習的機會
在我年幼時 訓練我 成為一個領袖
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

謝謝西瓜幫的你們 
也謝謝你們陪伴著我成長
從不懂事到懂事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




最後謝謝耶穌
從我在母腹中 就知道我
從我還是胚胎 到長大成人
每一個階段 祂都沒有缺席
一直陪伴著我長大
謝謝祢




謝謝你們來得及陪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