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以為自己可以一直這樣被聖靈充滿
被神的愛吸引時


撒旦就悄悄的趁虛而入
想要偷偷當你和耶穌的第三者
取代耶穌在你心中的地位

魔鬼來 就是要偷竊 殺害 毀壞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戰鬥阿
面對前面的道路
很多時候要做出決定
有很多聲音 
該如何選擇

 

每一天都在戰鬥

和心思戰鬥

和負面的思想戰鬥

該如何選擇

如何是好

 

任憑負面的聲音一直不停的說
還是要做一個選擇 奉耶穌的名叫牠閉嘴

 

求神讓我像保羅 可以明白 並且順服聖靈的旨意
讓我收拾我過去的包袱 通通丟掉
背起神給我的一切向前走

 

這次我很快的就不眷戀自己的肉體和軟弱
很快就不見了
因為那不是從神來的

我和耶穌之間
是沒有第三者可以介入的


延伸閱讀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