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考完兩科期中考
下禮拜還有一科

最近很常去看醫生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不想一直看到醫生OK?

這幾天跟著IHOP的二十四小時一起敬拜
更多親近神

那天走在淡水
聽著詩歌
很強烈的感覺祢在身邊
祢知道我最掛念的
我終於知道我的命定
我只想要更多擁有祢
讓我一生為祢而活
成為一個全職的傳道人
去使萬民做你的門徒


我再也不想讓祢流淚
我也不想看到我爺爺再流淚

我想看見你們的笑容
為了你們的笑容 我會很努力



晚上坐車回家
頭很暈

回到家
有些不習慣

明天早上想跟我爺爺去騎腳踏車
各位晚安


(PS筆電好重~但有筆電我才能上網 才能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