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隔一天 
約了好姐妹要一起去走走
今天是我們的屬靈同伴日
原本計畫是要去看花海的
但是因為是下午要去 時間根本不夠
所以我星期六晚上查了好久的旅遊資訊



發現不是要轉車
就是交通不便

最後壘夢就提議我們可以去老街


感謝上帝 中午要去教會時
讓我遇見了一個住在中壢的學妹
跟她聊了很久 
她說他很久沒去教會
我就和他分享我大學是怎麼樣找到我的異象
他聽了說他也要好好回去想想他的未來
他說這禮拜會來聚會喔


上帝真是太奇妙了啦
好心的學妹還借我桃園客運的悠遊卡
告訴我怎麼去大溪比較方便
他也去過花海喔 
他說有問題可以問他



上帝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坐火車的路上我們彼此分享很多
很久沒有這樣出去走走

(PS 他們都很放心把行程交給我  都不怕我走錯路)

到了大溪 出太陽耶
好棒 沒有下雨



謝謝你們這麼信任我阿
把行程都交給我



還開玩笑說如果我帶去台中說是大溪
你們也會相信
哈哈哈哈


感謝神 我不是一個路癡
昨晚有先查了資料
做了功課



這一整路
我都覺得我像導遊
哈哈

有大四 大三 大二 大一




 

拍了很多照片
有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例如大慶洞~)



很久沒有這樣輕鬆旅遊
很自在
很放鬆
很開心




和你們再一起 分享許多內心事
一起去玩好玩的
吃好吃的




今天超開心的

我們還要一起走很久好久



十一月還有花海日喔
我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