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能夠讓眼睛變得很有神
但是要挑選好
不然就會變成白內障

我只是分享我戴的是什麼喔
沒有代賣 和任何販賣行為
謝謝


最剛開始帶的是英諾華 黑色
再來是GEO






之前帶的GEO  水凝灰
但是不知道為何麼我帶起來很像藍色
不過很深邃
我蠻喜歡的





這是我現在帶的GEO 水凝咖
很自然 也很好看 放大效果也不錯
帶一整天我眼睛也不會覺得不適
但是還是不要帶超過八個小時'





如果有新的再和大家分享吧!!!!






隱形眼鏡注意事項


1.一定要用手搓洗鏡片。

2.每1~2年更換新的隱形眼鏡。

3.鏡片不可放在生理食鹽水中保存。

4.不同廠牌的隱形眼鏡,不可交互使用。


5.每週固定去蛋白。

6.藥水也有使用期限。

7.隱形眼鏡配戴前,先沖生理食鹽水。

8.半年一次送原廠保養。

9.雙氧消毒系統,一定要中和後才可使用。

10.眼睛紅,最好先取下隱形眼鏡。

11.定期更換隱形眼鏡的保存盒。

以上資料來自奇摩知識




喜歡的話 幫忙按個推吧!!!!!!
寫文章要花很長的時間 按個推只需花你一秒鐘

動手幫忙點旁邊的廣告 三十秒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