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北
感謝神
剛結束了兩個營隊
有了很多不同的經歷和經驗
在當中一起與上帝同工~
我又比過去更進步 更像耶穌 ~


潔西姐姐
潔西
剛開始聽了很不習慣
本來想要叫ROCKER 
但鴨鴨說怕小朋友不知道那是什麼
所以改成我的英文名子

後來咚咚還發明了我的主題曲
潔西潔西潔西 YAYA
小朋友看到我都會唱



十天過去了
我是ROCKER潔西姊姊
小朋友也被我感染 拍照都會比ROCKER的手勢
叫我ROCKER潔西姊姊



離開屏東
心中有很多不捨
想念可愛的孩子
順瑛  倫誠 浩旭 呈恩  育萱  佩萱 叡心  紫綾 姿辰  婉甯 曾甄
我好想念你們
看見你們有成長 有改變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真的很優秀 都會自己主動排好隊
希望你們會想起你們在那幾天所學的
我會常常想起你們 為你們禱告
求天父爸爸保護你們  你們都可以平安喜樂



我也很想每個志工 每個夥伴
ARY 小花 咚咚 飛機 蓁蓁 MARY 橘子 恩恩  小七 猴子 DONKEY 小寶 倩倩 豆腐 叮叮 阿倫 阿進 
啊傑 大瑋 凳子 小羊 小白 仔仔 MISO 拉拉 小媃 崴崴 小魚 阿倫 淵淵
可以和你們一起完成 
擁有美好的回憶
你們都很優秀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每天三點睡
六點起床
充實的每一天

每天晚上都在想明天早餐吃什麼
四海豆漿大杯只要十元



火烤兩吃才一百三
東西便宜又好吃



屏東的好山好水
大仁和輔英的充滿愛的夥伴們



PS雖然我變黑了:(




時間過得好快
就這樣結束了




說不完的感謝
說不完的感動



雖然當中我也有沮喪
一度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夠做得很好

但是感謝耶穌
有祂給我滿滿的力量
讓我可以勇敢突破自己



照片還沒上傳


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參與在其中

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這份感動
會一直留在我心裡

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會在我的記憶裡無法抹去
我會常常為你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