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半起床
收拾行李
檢查是否有沒帶的東西


等等要去北車做統X到屏東去
18號回台北
照片等我回來在更新

如果可以上網我會上FB
想要知道我最新動態就鎖定FB吧:)

哈哈
我會很想念在榮耀城的你們
可惜我不能參與在當中
等我回來


很期待與上帝同工
雖然知道會很累
但還是很興奮



感謝神
我又被擴張了
又可以成長了

上帝的恩典夠我用


加油加油加油


別太想我
但我會很想你



兩個營隊
等我回來再來打網誌



找我請打中華或亞太



(幫忙點右邊的廣告喔~~~~謝謝!!三十秒再關閉視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