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
今年母親節很不一樣
不只有幫媽媽過 也幫嬸嬸過
看見她們真的很辛苦
晚上還吃水餃喔
我家水餃真的好吃



我宣告我和我家必定侍奉耶和華


昨天晚上和大家去麥寮吃飯
幫西瓜媽過母親節
透過分享 更多了解西瓜媽
(PS通常都是我們一直講 很少聽西瓜媽分享)



每次回家總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我又要胖了

今天晚上帶我媽去夜市吃好吃的喔
很久沒有這樣兩個人吃飯
一起聊天 分享很多事情



大家都回來了
智謙  家榮   佳靜  春漣  俊翰 智寬
難得大家又可以聚再一起



今天很開心可以和聖靈同工
許多人都經歷了神
早上的敬拜真的很HIGH
在台上我都一直流汗 但是心裡很喜樂
因為有神的同在


這是一個醫治的季節



照片新增囉
(此篇是回台北後補發)


相信我們全家都會相信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