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阿公在洗米)
星期天下午又要回台北了
這次春假回來時間較短  只有五天

時間過得很快
五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小叔的好廚藝
西瓜媽煮的一桌好菜
讓人食指大動

很久沒看到了佳靜  俊翰   智寬  西瓜爸媽
和可愛的弟弟妹妹們

很多人以為我翹課 還是畢業了
我放春假 OK??
解釋了超過十次吧

五天也去了國術館兩次
拔罐很痛
刮痧也很痛
他應該發給我VIP
幸好沒針灸


回來每天六點多就起床
阿公還很驚訝為什麼我那麼早起



每個"很關心"的親朋好友總是問我你交男朋友了沒?
真是謝謝你們的關心啊:P

被誇獎又變漂亮心裡很雀躍


(PIC:阿公準備做潤餅的材料~很豐盛吧)


(PIC:一群大人在玩彈珠台)
還跟了俊翰  我妹 我弟去逛夜市


(PIC:每個人得到的票都很長~)

星期五去台西國中看運動會
巧遇學妹慧珊
看到很多好久沒看到的人
和老師 



星期六早上參加兒童主日學
可惜沒拍到照片

MSN一直當機
是發生什麼事情


每天晚上都和家人一起看電視
看天下第一味
鳥來伯與十三姨  阿公總是笑得合不攏嘴
每天早晚都有中藥要喝  是媽媽的愛心

我又曬黑了 = =


我要祝DAVID智謙老弟二十歲生日快樂
加油喔:)
我們都很愛你^^
(上禮拜回來沒跟你照到相~可惡!下次補拍啦)



只是簡單帶過
其實每天都很多事情可以說


等等要早起
明天早上有聚會




晚安各位
有千言萬語  下次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