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TOD一整夜
章啟明長老分享了國度的信息

和立蘋姐非常深入的分享後
時間已經到了十一點半


心裡充滿期待要再大衛的會幕遇見耶穌

剛開始我和小敏姊姊分享我今天為何要通霄禱告
之後小敏姊姊為我禱告
她說我是亞伯拉罕  神要使我生養眾多
又說我像一個幼苗 逐漸長大
葉子可以醫治人 成為很多人的祝福

其實姐姐說了很多
我有些忘記了


淺眠的問題
我不再用自己的方法
我決定來依靠祢


向祢禱告
跟你說了很多的話
跟祢的關係有些突破

已經兩點多

似乎
有點卡住
無法再突破

此時已經三點多了
稍微休息一個小時

四點又起來禱告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一樣
有點卡住了
不知道哪裡不對
我心裏面很渴慕與祢面對面
但我好像感覺不到祢的同在

只好一直讀聖經
默想神的話
持續禱告更多擁有祢


五點是晨禱
第一首詩歌
祢給了我答案
"  靠祢恩典進入
靠祢恩典站立 
不再靠人的努力
依靠神羔羊的寶血"

晨禱到七點後就回學校
睡了一個小時後就去上課

晚上的禱告會
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復活節
祢垂聽了我昨晚整夜的禱告 
我在靈裡面再次經歷祢的更新和突破 

影片搭配著感動人的歌詞
牽動我的心
我哭得泣不成聲
衛生紙一張又一張的拿

那刻骨銘心的愛好強烈
太強烈
我的心就要爆炸

默想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每一個腳步
讓我痛哭失聲
久久不能自己
對祢的愛  有一種撕裂的感覺 在我的心理

祢完美  但我不完美
祢沒錯  但我犯錯
祢是神  但我卻是罪人

祢為我所做的
超過我所想像 我所能負荷的


我心痛因為我的錯 卻是祢來承受
我難過 因為祢為我做了這麼多 
我卻常常讓祢傷心


今天晚上真的很特別
我真的又遇見了祢
又重拾對祢的熱情


祢真的聽了我的禱告
我渴望更多有祢

不只恢復與祢的關係
也恢復我與弟兄姊妹的關係


過去我的不成熟 不懂事  
在今天我為我之前所做的事情道歉
如今已過去
都變成新的
我們的關係是一輩子的
要一起實現夢想 :)



謝謝祢為愛受難
謝謝你的愛


回家路上
心都要爆炸了


我喜歡這樣禱告的生活
我要花更多時間來禱告
YA



(語言表達得很有限~聽本人分享比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