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我犯過錯
走錯過路
曾跌倒
曾軟弱


感謝神
祢用慈繩愛鎖牽引我


這些不屬於神的事情
不再像枷鎖將我鎖住


在這一年每當我要飛翔時
就被牽絆住
怎麼飛也飛不高


但我現在可以自由翱翔
飛翔在神給我的天空裡


在祂的保護下
盡情飛翔



在那倒數要跨入2010年時
內心真的很激動
因為我真的要揮別過去
重新開始



負面的 屬世界的  不討神喜悅的 
以化成塵埃
隨風逐去
那些已成為過眼雲煙
不再束縛住我



怎麼會轉了好幾個彎才來到祢身旁
怎麼會繞了一大圈 才又走到祢給我的異象



重新回到祢的懷抱
重新回到祢所愛的教會榮耀城
重新回到祢給我的異象



從"心"開始

我內心很感謝
曾經陪伴我的佳姐
每一個姐妹 
每一個家人

謝謝你們^_____________^




2010年 - 葉愛慕
更多愛慕神 
愛牧者
更愛牧羊人耶穌所愛的人 
更愛牧羊的羊



我已和過去不同
今年我對自己有許多期待
也有許下許多夢想和願望
相信一定會達成




我知道這條窄路我走得並不孤單
因為有一群人
我們是同一個民族
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只為了全世界最有能力的名子




耶穌是我人生的核心
如今我只為耶穌而活







得勝計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