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充滿感謝的日子
內心有著說不盡的感激


度過渾沌的一年
荒唐的一年
走過高山低谷
如今失喪
今被尋回


何等何能
現在可以有一點點點的服侍
可以為主站立


感謝我的媽媽 阿公 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的無怨無悔的付出
謝謝你們為這個家所獻上的





感謝我的屬靈媽媽 佳慈姐
謝謝你的堅持
謝謝你不改變的愛
謝謝你無私的付出
謝謝你的委身
謝謝你的帶領


在我心中 沒人可以取代你的地位
你是耶穌最尊貴的小公主也是我最親愛的媽咪
因為有你 生命才可以更完整

我們的關係永遠不變
我愛你






謝謝西瓜爸西瓜媽
奠定了我屬靈的基礎
帶領我認識神
教導我真理
給我機會服侍
視如己出的愛我
你們對神所愛的台西的委身
你們是我的榜樣





感謝煜捷哥
謝謝你的支持
謝謝你的鼓勵和陪伴
謝謝你常用神的話教導我
你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哥哥
謝謝你

謝謝西瓜幫( 佳靜  俊翰  春漣  春蘭  惠羚  智寬  治君  羽宣    太多啦~~所有同工  )
很開心可以和你們一起服侍
一起成長
你們真的很優秀
你們懂得
哈哈




感謝無與倫比的牧者  福國哥 翠如姐
謝謝你們訓練我們
帶領我們
發掘我們的潛能和寶藏






感謝我一輩子的戰友
可以和你們一起服侍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接納我的不完美 我的不完全
你們都是神國的領袖
謝謝你們的陪伴和支持
你們是我最堅固的後盾
你們都是上帝手中的強棒
未來一起手牽著手 一起實現夢想



有你們
我不孤單









謝謝郁祺

謝謝芷菁




謝謝立蘋
謝謝于芳











感謝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的友誼
謝謝你們的愛
不管是高中 國中 大學  國小




最後要謝謝我最愛的耶穌
謝謝你完全的愛
謝謝你不放棄的愛我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有祢就有一切



我愛你 耶穌


以後每個日子
都有祢和我愛的每一個你和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