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兩好三壞
壘上滿壘
只要你揮出一個全壘打
馬上就可以逆轉勝
逆轉整個局面
可以大翻盤


你是扭轉情勢的希望
你決定了整個球隊的命運
成與敗
操自在你的手上


全場的焦點
都注目在你的身上
大家屏息以待

期待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你的一舉一動
都影響著球隊的未來



投手來勢洶洶
毫不手軟


這場硬仗
是贏是輸
就看你了



你是團隊的關鍵人物
你是強棒
你的決定可以限制你的團隊
也可以改變你的團隊



我承認我還不夠積極
有些時候為自己而活
求神幫助我
可以為祂而活
許多時候我不進則退
總是在乎自己的感覺
專注在自己的軟弱



我是上帝手中的強棒
我的一舉一動
我的決定
我的選擇
影響著我的團隊



我可以選擇要發呆不揮棒
讓仇敵贏了這場比賽
還是下定決心要贏
預備看準球路
用力一揮
來個全壘打



我可以是那個扭轉情勢的關鍵人物
也可以是老鼠屎



或許我沒有去過大聯盟打過世界比賽
或許我的薪資不是很高
或許我的打擊率不高


但勝敗乃在於我的心
在於我要不要成功

世上不可能有不失去就能達到的成功,不受苦就能拿到的勝利


我要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的態度
自己的表現
不再為自己而活
不再限制我自己
也不再限制我的團隊
求神祢來幫助我
讓我可以更多學習像祢


預備自己
積極去做任何事情


我知道這是一場硬仗
但是我的領隊是耶穌
總教練是翠如姐
打擊教練是佳慈姐
我們有最頂尖的教練陣容
實力堅強
黃金隊伍
別小看我們年輕


我蓄勢待發
換我上場了


一次的失敗或成功不足以表達自己生命的價值



兩好三壞又如何
因為我有最棒的教練指導
最優秀的球員夥伴
他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和一輩子的戰友


不要害怕被三振就不用用力揮棒
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

我們都是強棒




百分之一的機率
加上上帝的無限
那就是全壘打了



這場仗
當我們都下定決心
永不動搖
決定要贏



那敵人就等著敗北
因為我們贏定了
勝利是在必得



Never let the fear of striking out, keep you from playing the game.
不要因為對三振的恐懼,阻止你上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