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四月二號凌晨五點二十分
聽見雞啼聲
提醒著我早晨即將來臨
黑雲散去 
露出些許的曙光


市場的人們正在開始擺攤
街上開始有摩托車聲
出現了運動的老人

場景從寧靜的夜晚轉換成熱鬧的早晨



我還不想睡
怕眼睛閉上了
就會想到那結局
像刀刺傷了心


就這樣一直睜開著眼睛到天亮


眼前不再是黑暗
光照進了房間內



胡思亂想好疲倦
揮不走像夢魘


一幕椎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悲傷的夜  
一個人  
也睡不著


無法入眠的夜 
我能面對
卻害怕白晝的光
映出孤單


想要繼續忙著
可以不去想太多


我從背後望著你
就這樣走出我的生命
一切回到了原點
回到像家人那樣的關係


這代價我得自己承受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算了吧 
不必強留
心悶纏繞的夜 
我想能面對
放心I'm OK Go Away 忍住我的淚


不再去想會讓自己難過的事情
希望可以常常想起祢的愛


在祢十架前
地上榮耀都失去了光芒



主啊!深願我也能收集祢的愛,
在心中牢記、反覆思想,
像當年被祢愛所激勵的保羅一般,
看世界如糞土,
只願時刻想祢。
用你愛圍繞著我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



早安,聖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