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搭了五點的車回雲林
昨晚跟鴨子 沛沛去看練戀舞
他是在雲林西螺拍的喔
也有虎尾的景色
主要在西螺浸宣神學院
還蠻不錯的
身為雲林人一定要支持一下



晚上跟丁看了飛行少年
到時再來寫一篇心得吧



從今天開始是九天的假期
暫時短暫離開喧囂的台北
回到單純的鄉下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重新出發




練戀舞的標語


無論什麼時候
只要你願意
都可以重新開始




感冒趕快好起來吧!!



看到阿公
居然會有想哭的衝動
哭點好低阿我


謝謝有你們
一直陪伴著我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就是你們啦
幫我買消夜
鼓勵我
支持著我
謝謝^______^


還有某人
他  他  他  他  
我都感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還是會不經意去想到
心還是會揪一下
畢竟
我是有感覺的人
說放    哪有那麼容易就放



默默在心裡為你禱告
希望你快樂平安


沉默是我最後的溫柔
學著堅強 學著不用去遺忘


我想當祢的LOVER
我怎麼能夠離開祢的同在
我只想要靠近祢



友情客串什麼時候可以有屬於他的角色
可以不用跑龍套
可以跟大家一起慶功  
找到那屬於自己的戲劇
可以不用客串?






沉浸你愛裡
是我心所渴慕
我深愛你
聽見你聲音
你輕聲對我說
我屬於你
祢何等美好

單單屬於你



MY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