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繪本
收集繪本

我告訴我自己希望以後結婚後
可以有一個書櫃專門放繪本
以後可以讀給小朋友聽^__________^

有一本我很喜歡的繪本
叫愛你本來的樣子

上帝愛我們本來的樣子
祂按照本相接納我們


不管我們犯錯
偶爾會不可愛
有些人甚至批評祂
討厭祂
對祂說了很多難聽的話
祂還是愛我們
用他永遠的愛愛我們






我們不需要成績很好
上帝才愛我們
我們不需要阿諛奉承 
上帝才愛我們
我們不需要什麼事都裝作很堅強
上帝才愛我們
我們不需要長得很帥 很漂亮 家世很好
上帝才愛我們




我們不需要帶著堅強的面具來到祂面前
祂喜歡我們坦然無懼的到祂的面前來
祂接納我們
因為祂愛我們
祂愛我們本來的樣子



我也愛你本來的樣子
就算很不可愛
有時做一些會讓人很難過的事
有時候會逃避
讓我不知所措




以後需要依靠,
我,
永遠是你的第一順位!


依靠別人並不丟臉 尤其是對方也很願意讓你依靠的時候 

別老是喜歡裝做自己很堅強
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不需要別人
自己就可以了

喜歡什麼事都放在心理
什麼都不說
只是自己去承擔  面對
你知道我會陪著你的

懂嗎???
傻瓜



阿森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聽我說話
安慰著我
謝謝你總是給了我很多驚喜
你真的很貼心耶



還有謝謝兩個姐姐和姊夫(你知道我在說你們吧~別打我)和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傾聽  和接納
對我來說很重要
謝謝你們願意對我這麼好
我知道你們都願意讓我依靠
當我堅強的後盾




我知道你們也都愛我本來的樣子
接納我也有需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