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機會跟大家介紹他
我們已經在一起有段時間了
常常在網誌中提到他
因為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相信他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我慎重跟各位介紹

我的小情人
















他會害羞















我很珍惜他
也很愛他

他是我第一把電吉他
擁有他 我就知道我離我的夢想更進一步









我要
為耶穌搖滾
為耶穌創作歌曲
為耶穌彈奏



因為耶穌的愛觸動了我的心弦



彈電吉他不是為了耍帥
不是要炫耀
也不是要站在台上讓人看見自己
讓別人可以要電話
是讓人可以遇見耶穌
自己可以與耶穌面對面


我最喜歡拿著自己最愛的樂器
彈奏每一首感人的情歌
給自己心愛的人聽

希望他可以明白我的心意
明白我愛他的心


渴望像他↑一樣




沒別的目的
只是想要耶穌開心
想把心裡的話唱出來
透過歌聲
傳到耶穌的耳朵


擁有一顆敬拜的心
單純渴慕遇見那位最美的耶穌


成為一個卓越 愛耶穌 
為耶穌搖滾的ROCKER吉他手
影響這個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