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老人心理健康與調適的課
體育課
蒙特梭利教具的課
26學分
要退還是保持現狀
這學期似乎一樣有很多事情在等待著我

劉爺爺說
忘記背後的
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


昨晚太晚睡


晚上跟可愛的王爺爺 王奶奶一起吃飯
吃飯中充滿歡笑聲
他們真的是一對活寶
超可愛的

恭喜今天又有兩個加入亞太的行列


晚上兩台機車騎到了光華商場
哈哈
我是被載的那個
風很大
有人幫忙擋風


此時讓我想起了一些畫面
勾起了一些回憶
只是場景換了
人也換了
而我一樣在後座


我懷念那時


想念怎麼也解不開
想念電話頭那端的那個人


什麼時候可以不用一直聽到轉接語音信箱的聲音


向耶穌禱告
相信有天上帝會應允
神是幫助我的

耶穌是我的避難所

謝謝你們的鼓勵跟留言啊
我很OK的
^___________^



我喜歡鴨子的狀態

把愛分給需要愛的人


我還有回饋單要整理
明天滿堂課

要在電腦前努力認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