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本來打了很多字
結果不小心按到某鍵所以不見了



算了
我懶得打了



今年過年跟去年有很大的不一樣
本來很期待著過年來臨
想帶某個很重要的人去玩
看來是沒有辦法達成了
好失望:(

不要亂點鴛鴦譜啦!!




過年沒有去哪裡玩
我幾乎常到國小打球



家裡有很多大病毒
抵抗力很好的我 喉嚨也開始不舒服



有一部日劇 絕對達令好看喔

雖然結局讓我哭了
很難過的ENDING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愛人跟被愛的慾望
沒有一個人例外




昨晚我夢見了你
夢見你來找我


好真實的夢
如果可以   我不想醒來




都快一個禮拜都沒有你的消息
心急如焚
我還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