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乎你
我是真的希望你快樂
不想要你受傷害
不想要看到你悶悶不樂
我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我願意跟你一起分擔你的重擔
你把你的難過都給我
一點都不要剩



你需要我的時候
需要有人陪的時候
有人聽你說話
有人聽你抱怨聽你說不開心的事
有人給你一個擁抱
有人給你衛生紙擦眼淚
我是第一人選
你沒找我
偷偷躲起來
你就完蛋了
聽到了沒?



不要跟我客氣
不要不好意思
當我是自己人的話
就不要說怕麻煩我



你不是麻煩
也不會造成我的困擾
也不會打擾到我
更不會是我的負擔



記得我是你拿起電話第一個要撥的號碼
上MSN跟即時通 我是你第一個要密的對象
要出門散心時 記得要第一個告訴我


記得
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因為我很在乎你
希望你能夠得到喜樂
你值得真正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