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相信 就有奇蹟
人在世界上的時間是短暫
我不知道上帝的計畫是哪天要帶我回天家
回到祂的身邊
只希望能在世界上的每一秒
都能夠活的有意義 有價值  有目標的活著


自然界中有生離死別法則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 植物都不例外


每一個我所愛的人
不管是同學
學長姐  學弟妹
朋友
家人
室友
教會認識的
隔壁鄰居
我所在乎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在我心中都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
每一個人的名子跟身影都刻在我的心上
你們都曾經有過記錄在我人生的劇本
都是重要的角色
沒有人是配角



沒有你們
就沒有這個劇本


開始學習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我想要每一個我所愛的人
所在乎的人
都可以永遠幸福 喜樂 


因為有你們
生命可以變得更多采多姿
寫下很多不平凡的事蹟



我願意做任何事
來換得你們的笑容



你無聊時,我陪你聊天。

你傷心時,我陪你哭泣。

你開心時,我陪你大笑。

你寂寞時,我陪你聊心事。



不管時間過去幾年
不管人事物怎麼變遷
不管四季的變化
海枯石爛
世界末日



我對你們的愛
都不會改變



when you need someone.
Remember that  I'll be there .



只要你們需要我
我都會在你們身邊陪伴著你
我都會拚命的努力
赴湯蹈火 
在所不辭



你們難過
我會比你們更難過
你們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這是永遠的關係
不會更改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
保護著
愛著你們



希望跟你們在未來都可以在天堂相聚

我真的很愛你們


送你們一張我真誠的笑容





哈哈







延伸閱讀: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想要部落格也可以賺錢請趕快點我】

★【我的天空部落】
★【語法都在這裡*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