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
用了無號碼打來兩次
兩次都是同樣的狀況

接起來後
便掛斷


你再打來
我不會罵你髒話
我會告訴你
耶穌愛你


凌晨半夜三點半睡覺
一整天滿堂的課
我佩服我的毅力


晚上跟阿鍾玩爆爆王
你真是我的好趴呢

哈哈


買了約書亞樂團超自然專輯的樂譜
拿起吉他想要練習
但是封閉和旋很難按
成為卓越吉他手是一條不簡單的路
我會堅持走下去

期中考趕快結束吧



部落格也可以賺錢喔
我已經累積到一千塊了
大家一起來^^






點上面的圖就可以加入會員ㄛ
趕快加入會員讓自己也賺點零用金



【想要部落格也可以賺錢請趕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