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
快要裝不下啦
耶穌*
我只能說
你真是太酷了(大叫)



聽見在台西的你們
有許多人又有新的突破
開始唱靈歌,你們又更多認識神
有許多人準備要接受裝備成為神國的精兵
你們真的是一支強壯的軍隊
我們都在擴張神的國
為神的家努力
你們真的很棒



聽見榮耀城的異象跟目標
成為榮耀的教會
有影響力的教會
是榮耀君王耶穌基督的新婦
我心好興奮
在信心裡面看見
我的夢想會成就
神會在台灣得到祂應得的榮耀
神會大大使用祂的新婦 


台灣是耶穌的

我已經看見神為我們成就了大事



我的心真的快要爆炸
我開心到快要飛起來了



耶穌
你真的好棒好棒ㄚ(用力拍手)


快跑跟隨耶穌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

我也要加油啦^___^
琴與金香爐的敬拜
更多禱告
與神親近
更多認識神
勤練吉他



我準備好了
耶穌 我來了


ROCK FOR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