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星期六的清晨打的
我可愛的電腦
今天就會在雲林了

為何不回家再一起帶走
第一  他很重  扛在肩上  很痠
我不想讓我的肩膀吃檸檬
也不想讓他去拔罐
很痛

第二 因為我暑假要住第一宿舍
那裏要自備網路線


所以我要把可愛的筆電寄回家了
等我
七月二十號
我就可以看到你了
希望你平安無事才好

話說我要感謝佳姐跟郁祺  于芳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放東西
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我大大的感激


暑假很充實
我很期待


葉彼得老弟要去軍中受訓了
下次看到你應該瘦了不少
哈哈XDD
加油
為主發光
以你為榮

不知道丁丁跟阿鍾去南投如何
很期待跟你們去玩還有分享喔=)



到時候很期待暑假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
想你們耶:D


不過我也會很想在台北的你們
別太想我

哈哈


真情滿天下好看
我買了約爾歐斯丁牧師的活出全新的你
棒極了^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