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需要安靜
讓我自己好好去思考
重新整理思緒
我的思緒現在打了死結
很渾沌 

我也要去面對我該面對的
是我該好好的正視這些事情的時候了


不然它們會向病毒一樣
開始侵略我的思想行為
整個人就像中了特洛伊木馬病毒
沒多久我就會舉旗投降
整個想法  思考模式 通通中毒



我好想向以前一樣
每當需要安靜 整理我的思緒
騎著腳踏車
看著台西美麗的風景
四處走走
有我跟耶穌專屬的安靜時刻
總有說不完的話語
微風輕吻著我的臉頰
空氣夾帶著濃濃的稻田香
一望無際的海邊
螃蟹探頭出來探望
沙地出現一點一點的白點是招潮蟹
跟耶穌說完後
那是我們的秘密
心情好了很多
我們好親密好親密
無話不談的我們



最近太多事情要做
好幾個夜晚都是陪伴著孤單的月亮
直到看見太陽從地平線出現
我都快跟月亮成為好朋友了


噢*
我只想跟耶穌朝夕相處好嗎?
 

月有陰晴圓缺
人也有喜怒哀樂
就像月會有失落的一角一樣


應該是我太囂張了
以為身體好
開始莫名頭痛
是我的身體在警告我了吧
叫我好好愛護他



放心
我沒事
我好的很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