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寫歌要給耶穌      
雖然可能會寫的不是很好

我本身音樂基礎也不好
不過我還是喜歡隨便寫詞 亂哼歌

我對音符也不是很專家


我弟說 如果我有感動的話 
就要趕快把歌詞寫下來 
曲你可以錄起來 再去編曲 
聽了也覺得有道理!!^^

我老弟也寫了不少歌ㄛ


我喜歡哼哼唱唱一些旋律
我也喜歡唱台語歌


 [+有你真好+]

我像是一個衝浪選手  困苦像海浪一樣的
不停的向我襲擊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幸好有你將我救起    你永不將我離棄 

你與我一起分擔 我肩膀上的重膽
你讓我從此不再孤單 漸漸學會勇敢

認識你真好 有你陪伴真好
你是避難所  能讓我依靠 
所有的困難沒有什麼大不了 
 


認識你真好 有你陪伴真好
有你的每一天  都是如此奇妙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你的好  

--------------------------------------------------------------------
別嫌棄黑!!第一次嘗試把我的經歷寫下來
我該去唸書了~^^~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