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起來喉嚨都會很痛
鐵人般的我
還是不願意向病毒屈服

儘管吞嚥時
很痛

是感冒的前兆嗎?
或許吧
因為我不是醫生


自認身體強壯的我
不怕熱只怕冷的我
不想破壞沒感冒的紀錄
更不想吃藥
不敢跟老媽說
怕她會擔心
以為我又沒照顧好自己
怕我發燒了我自己還不知道


說不定真會有那一天
說笑的
我應該沒那麼笨:D
我冰雪聰明勒我
是不是?!


哈XDD
晚上才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笨賊的祈禱"
有句台詞是
上帝有一天總會來臨
就像半夜總會有小偷光顧一樣

推薦大家去看!=)


明天籃球要期末考了
我一定會高分過關





你應該把我的MSN帳號封鎖了吧
我想也是
是被發了一張好人卡嗎?
我比較想要信用卡


每當我想起你迷失在外
心就會很難過

宛如現在的我
喉嚨每次吞嚥就會很痛
想不吞嚥都不行
就像我不得不想起你一樣
但是一想起 就會充滿不捨


噢*
我也只能為你禱告


耶穌在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