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剛去宿營回來
哈哈XDD
還蠻好玩的!^____^
大家人都很好
也很開心認識很多人

謝謝學長姐努力的規劃跟籌備!!

辛苦啦!!

不過有點累就是了!
好不容易剛期中考完



最近要打新生盃了
本來以為如果是星期六就不能去了


噢*
感謝神
是星期天初賽耶!:]
家兒系 加油加油




今天去健身房運動耶!!


新城靈糧堂要出第二張專輯了
目前我的相簿跟網誌都是第一張專輯的歌喔!
超好聽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新城靈糧堂 位於捷運石牌站 附近!!(牛董旁邊)




雖然這陣子感覺氣氛不怎麼好
但是*
我相信會改變!!
一定會跟以前一樣那麼好!!

我要好好做好時間管理

也要好好來更多練習彈吉他啦!!



你是我的力量
我的詩歌
我的讚美
我的歡呼
我要來讚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