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穩靜默中 我知道你是神
在你隱密的同在中
我知道自己已復甦 

聽見你召喚 我欣然前往
在嶄新的每一天中 我選擇你
無人能像你 


惟獨耶穌
被釘十架 使我得自由
我如今活著為讚美主
在空虛混沌中 我知道你依然作王
縱然我軟弱 你仍恩待我 遵行你旨意
聽見你召喚 我不遲疑
這是我一生的詩歌
無人如此愛我 




惟獨耶穌
被釘十架 使我得自由
我如今活著為讚美主
無人如此愛我
惟獨耶穌
被釘十架 使我得自由
我如今活著為讚美主
我活著為讚美主
主 我活著為敬拜你
我活著為讚美你 



你是我喜樂泉源 
我的盼望 我的力量
你是我喜樂泉源
直到永遠
你是我喜樂泉源
我的盼望 我的力量
你是我喜樂泉源
直到永遠 



無人如此愛我
惟獨耶穌
被釘十架 使我得自由
我如今活著為讚美主
我們活著為讚美你
 


無論何往 你四面環繞我
無論何往 你四面環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