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 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  備取第一個

看到這個 心情五味雜陳


我想上實踐啦!!>//<
美慧說 如果要考指考 也不一定上實踐..


不過  我算幸運的了..  機會很大!!

我跟郡蓉算是同病相憐!!!
我懂 她的感覺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
今天大家都很一直鼓勵我  !!^_________^
讓你們失望啦!!


放心  我很勇敢的~~
我有上帝跟你們!!
我相信上帝的帶領!!
我可是祂的大寶貝耶!!



回家時候 
聽到一件很生氣的事情
某人的媽媽 跟我媽說 我在學校都欺負她
我很強勢  .. 我的成績跟我弟怎麼差這麼多
她女兒成績多好

你女兒成績好 關我什麼事情
害我回家 我媽就ㄉㄧㄤ我 
以為我欺負她女兒


最好啦!!
自己不知道檢討   還跟你媽媽亂說話
說的好像我對你多不好 排擠你 !!
聽我媽說 她媽媽對我印象非常差..

清者自清   
很不高興耶!ˋ.ˊ
被誤會的感覺很不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