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即將來臨嚕˙˙

今天糖果屋比賽‥

爆滿ㄚ˙˙XD

雖然活動進行中˙˙有人來亂!><"

差點嚇呆了!

感謝神~後來還蠻順利的!^^

今天很忙 ~ 要幫忙計分!

算名次!還要躲人˙˙

躲誰呢?躲我媽的朋友˙˙

怕他去告訴我媽媽我來幫忙! @@"

好特別的一天 ~ 晚上參加一個很特別的門訓

吃逾越節的無酵餅 ~ 苦菜 ~

體會2千多年前,逾越節是怎麼過的!

還服侍我們˙˙幫我們洗腳

上帝透過香港的姐姐對我說話!

很難忘的經驗!︿︿

晚上跟我弟一起倒數˙˙˙

當2006年到時˙˙

傳簡訊居然塞車˙˙傳不出去!

連打電話也是‥ 差點昏倒~"~

新的一年˙˙

我許幾個願望˙˙

我想要我的家人都可以讓我去教會

我想要我的生命越來越像耶穌˙˙

其他的就是秘密嚕!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