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了

沒有遇見他了

我好想要感覺他的愛

我一直覺得好累,沒有力量支持我下去><"

他在哪裡?在我的身邊嗎?

真的好想念他!想要在他的懷抱中得到他滿足的愛

開學來˙˙讀經都每天讀

只是覺得讀經文時都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是我沒有用誠實跟愛來尋求他嗎?

後來我慢慢有越來越多時間

他 就是耶穌

在他的面前禱告,用愛心跟誠實尋求

耶穌對我說話了~最近有一些事會讓我蠻氣憤的

箴言24篇對我說話!

你不要忌妒惡人,也不要起意與他們相處...

感謝神!讓我又重新遇見到他

恢復跟他良好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