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很長 有什麼事是你一輩子都想做

到死 都要堅持做這件事

你會很快樂 滿足   這件事 你會怎麼做都不會累

我很認真的想了

一輩子都想做的事情其中之1:我想要再多陪一個人、多陪一顆心。

 

 

 

會不會有一個人  他努力裝作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心疼他的內心已經快要被擊垮了,但卻不能表現出來

但是我可以發現 而且給他一個擁抱和陪伴

 

 

每一個人 悲傷  崩潰  開心  難過  脆弱時

這些情緒都是很正常的 

但它不能只是哭  需要完整的哭  之後可以笑了

 

或許是他失戀了  失業了  家人生病了  等等

 

 

他說不出來的、有說出口的,被人聽見了。

他會覺得被陪到了、被愛了、能被溫柔的對待、他的情緒被接住了、他的心被支撐住了,

不會被貼標簽 不會被覺得你很糟糕 怎麼可以脆弱

可以讓他完整的哭,更能完整的笑。

 

 

我想要這樣陪伴著一個人,就像耶穌對我們這樣。

他就能夠收拾起眼淚 重新再往前走

覺得自己不是孤單  

 

 

 

但前提是 他願意讓你陪伴

不然就會是打擾

 

 

 

在他還沒預備好要讓你陪伴之前  就默默在他身後

為他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