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自我價值和存在感

總是建立很多工作、恩賜 、自己的能力、自己的聰明、別人的讚美和肯定、看見事情的成果和成就

心裡有個自卑和驕傲的兩個極端

 

 

在車禍及一段階段性任務的結束

透過光哥活出自由裡的自我信息

將我打回原形

看見了那個充滿恐懼的自己

那些似乎現在世界拿來評估一個人的有用是否的那些指標  

對於我的現狀   打分數都是看起來都是零

 

一度 迷失

一度自我控告

一度 很討厭自己

一度自己都不知道自已在幹嘛 活得很廢

一度 很難禱告

一度覺得離上帝很遠

一度 想要自己躲起來

 

 

 

很多自己規劃好的計劃   被打破

很多自己能做的事情   需要被幫忙

很多想做的事情  幾乎不能做

很多不想麻煩人的事情  都需要別人幫忙

很多專長擅長 常被肯定的事情  我不能做

 

 

 

失去了肯定  

失去了保護色

失去了用來遮掩自己的所有事物

失去了那些用來可以確定自我存在感的

 

 

 

現在在家休養  復健  沒有服事  很多的沒有

但是

我現在活得比過去喜樂

我真的真的知道 我現在沒有服事  恩賜和能力不能發揮

我還是可以不會覺得羞愧  覺得自己很糟 自己不被看見 自己很弱

我可以坦然面對這樣不完美的自己  擁抱她  不在否定她

可以知道  我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沒有做  

上帝還是愛我

從心裡面 開始接受 我是價值非凡

這是我在下半年  上帝給我最大生命的功課 也是最大的生命禮物

 

 

我要更多愛我現在的現況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