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幾個夜晚還是翻來覆去 等待著天亮

傷口很癢  
但「加油」這個詞 對我來說
有點困難 
因為疼痛
並不會因為我喊加油 就會消失
 

 

在家一個月買了好幾本書

看了好幾本書

 

我沒有浪費時間

目前我喜樂的接受上帝強迫我休息安靜

現在既然不能復健

就好好的充實自己

 

 

盧廣仲車禍學了吉他

我沒有學到什麼技能

忽然會彈鋼琴或是以拉

但是

我卻開始向自己死

活出神要給我的自由和樣式

(還是蠻痛苦的過程)

 

這些書

雖然不是屬靈書籍

但是卻幫助我深層認識我自己

接觸我的恐懼  我的不信任  我的脆弱

那個很內心 很裡面 只有上帝知道的那個我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很愛講話

很怕場面冷掉

嘴巴總有說不完的話

 

有時也有小小小小的負面影響(小小的啦~)

以前當小組員 總會第一個被cue到

每次要選主持人 要出來講話  串場的啊  總是會選我

當場面一片安靜時  就會忍不住跳出來講話 

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很活潑(但其實我想當氣質美女 在旁邊只要笑就好 哈哈哈)

 

 

其中我很喜歡哈克的書 讓愛成為一種能力

他的文筆很溫暖 好像把你看的很透徹  他看到你 知道你

 

其中他說到 能不能用另一種角度看世界 

 

「我很愛講話,有一天,我會學會好好說話,說

給準備好接收的人聽,然後說出一句又一句撫慰人的話語」

 

 

我很愛講話

有一天

我也可以說出一句又一句撫慰人的話語

也會讓人感受到 他被了解 他被愛 他被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