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給了脆弱,但是我贏回了我的人生」

 

If you can't measure it, it doesn't exist.

 

不知道你對於脆弱的反應是...

 

「天阿,這是啥」

「我很OK阿 脆弱和我無關」

「我很脆弱,但是我不敢說」

「脆弱就等於軟弱,我們要談這個???」

 

自從車禍一直到現在

腳裹石膏的我 生活起居 基本上都要靠別人

 

 

從開刀開始

覺得自己好像赤身肉體 

平日所有的自我 所堅持的 所抓的

 

看似人生都在我的掌控中

似乎完全破滅
好像沒有了自己
有種都梭哈的感覺

 

 

剛開刀完的那幾天 真是煎熬

從來沒有開過刀的我

插了尿管  赤裸在醫生和護士面前

傷口痛到睡不著 好幾個晚上都是看著天花板睡著

又不能一直喊痛 因為這好像會讓人感覺我很弱

很難接受自己這樣  這樣的脆弱 這樣的沒用

凡事都要靠別人

自己的價值在哪?

活著要做甚麼??

 

上帝完全的打破我 這個葉美君

徹底的破碎

說實在的   真的蠻痛苦

 

 

這個功課 上帝也透過另一種方式來教我

由於不能去教會 在家上網聽訊息

前幾天聽到光哥關於內在自由的訊息

更是讓我整個人醒過來 

在神的面前悔改 求神幫助我

老我完全死去

 

 

因為習慣凡事都靠自己

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來

很努力想要做點甚麼證明自己

總是覺得甚麼都還不夠

現在卻凡事都需要別人

甚麼都不能做

 

 

 

偶然在博客來 本來是只要買「當恐懼遇到愛、信任的痊癒力」

意外看到「脆弱的力量」

 

書裡面提到

_________

 

●脆弱,就像在台上一絲不掛,而且希望自己獲得的是掌聲,而不是哄堂大笑

●就像大家都全副武裝,只有你一絲不掛

 

 

我們喜歡看到別人展現真實和坦白,

但我們卻害怕別人看到我們的真實與坦白。

我們擔心真實的我不夠好,

 

 

我想體會對方的脆弱,但我自己不想展現脆弱。

脆弱是感覺到對方的強勢,而自己卻是弱勢的一方。

對方的脆弱吸引我,但我的脆弱則令自己反感

 

__________

 

 

我想我與脆弱槓上

 

上帝也說 

要讓復活的能力進來

這才能進入到新的階段

 

我要活出上帝給我的樣式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 過程是很痛苦的

但是我願意學

請祢不要放棄我

 

我不完美又脆弱 有時也會恐懼

但是那不會改變 我很勇敢,也值得擁有愛與連結

 

希望我有一天

真實的活出神國裡的真自由

向自已完全的死去

我也能跟這本書的作者一樣

和人分享  

在這過程中 如何面對脆弱

當中我內心的掙扎

從脆弱當中得到力量

 

IG:jayceyeh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